潘绍棠雕塑艺术奖学金

2018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基础部:奖学:叶燊,助学:陈旭、张辰虓
一工作室:奖学:潘佳渝,助学:纪诗慧、杨澜宇
二工作室:奖学:陈璐,助学金: 刘晓晨、张明
三工作室:奖学:范梅,助学:张佳沁、李逸文
四工作室:奖学:路畅,助学:宇野冴月、梁宗耀
五工作室:奖学:吴知声, 助学:缑晴徽 张成浩
六工作室:奖学:李泉颖,助学:余松遥 黄勇鑫

推荐词

  • 基础部:叶燊同学身为班长,严于律己,作风踏实;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情为同学服务,积极领导学生活动;尊敬师长,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 一工:潘佳渝同学学习认真,进取心强,专业课进步很大,自进入工作室以来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尤其在这两年的下乡考察期间与纪施慧同学主动承担了财务和联络住宿等工作,细心周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此被推选为潘绍棠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获得者,以资鼓励
  • 二工:陈璐推荐词:看似柔弱的身体蕴蓄着坚韧和强大,淳朴上进的内心亦使你的作品坚定而充满力量。
  • 三工:范梅:作为一个小老外,能在专业、为人诸多方面为人表率,实在难能可贵,特嘉奖、鼓励。
  • 四工:路畅同学身为班长,不但在平时的学习中勤奋踏实,做出表率,在学院评选中获奖,而且在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任劳任怨,为老师分忧解难,团结大家,将四工拧成一股绳,特推荐他作为四工作室代表获得潘绍棠奖学金。
  • 五工:学生吴知声基本具备一青年学子该有的所有姿态。青春朝气,为人友善。敏而好学,热爱专业。善于自省,自律严谨,不断上进!
  • 六工:从早晨八点到晚上十一点,如果你来六工作室,一定会看到李泉颖同学在教室的某个角落做东西,如果六工班集体有什么活动,你一定会看到作为高年级班干部的李泉颖同学亲力亲为指挥大家一起做事,我们总是提倡“以系为家”这个口号,我觉着李泉营同学很好的诠释了这四个字的意义,所以,我极力推荐李泉颖同学获得这个荣誉。

2017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基础部:奖学:王钦正、郭龑鹏,助学:陈璐、许飞翔
一工作室:奖学:宁波,助学:刘向昱 李佳泰
二工作室:奖学:李风霖,助学金: 戚元柳、刘晓晨
三工作室:奖学:郑云柯,助学:张鉴韬、张佳沁
四工作室:奖学:王云鹏,助学:汪加兴、宇野冴月
五工作室:奖学:刘童, 助学:梁家富、杨龙斌
六工作室:奖学:许泽邦,助学:贾浩然、吕明岳

推荐词

  • 基础部:这是第一次以联名获奖的方式表彰基础部正副两位班长。刚进基础部时的班干部竞选宣言言尤在耳,两位参选人难分伯仲,让全班同学和教师对他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一学期,两位班长以实际行动,为我们诠释了团结友善、纪律严明、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学习态度,兑现了自己的竞选承诺。
  • 一工:宁波同学是一工作室四年级班长,为人热情幽默,责任心与工作能力都很强,平时班里的大事小情全都交给宁波打理,深受同学们的信任,因此我们选他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 二工:李风霖同学是第二工作室四年级的班长。在工作上,他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在学习中,他热爱专业,不断探索,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进步。他积极乐观,不断进取,是一名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生。我推荐他提名潘绍棠奖学金。
  • 三工:郑云柯:作为四年级班长,郑云柯同学尽职尽责,个人专业学习认真努力,成绩斐然。
  • 四工:王云鹏从四年级开始即以勤奋自觉的状态,提前进入有关毕业创作的尝试。从春到夏,从秋到冬,在日复一日与冰冷孤寂的材料对话过程中,逐渐展现出对材料和物性的深入思考,是四工近几年的学生中,对“材料表现”这一学术主题探索得最纯粹的一位。我们赞赏这样主动执着的学术研究态度。
  • 五工:公共艺术工作室本科三年级学生刘童,在专业学习上勤于思考,刻苦努力,在课程研究和创作中思维特点突出,执行能力强。该学生综合素质全面,符合本工作室对于优秀学生的标准,学业和为人处事方面都堪称表率!
  • 六工:许泽邦同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严谨有条理,这种工作态度使得交代给他的无论是班内还是校内的工作,都能出色有效的完成。例如每次工作室的下乡考察,头绪繁杂,事无大小,他在保证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的同时,无论账目还是旅途住宿安排,都能做到细致入微,为大家在旅途中的学习减轻了很多不必要的负担。这份奖学金当之无愧。

2016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基础部:奖学:汪加兴,助学:梁宗耀、张佳沁
一工作室:奖学:吕鑫杰,助学:刘治勇、赵悠
二工作室:奖学:张金宏,助学:荆树杰,周生雨
三工作室:奖学:解绮昀,助学:王宋鑫、張之慧
四工作室:奖学:李依黛,助学:王云鹏、张海童
五工作室:奖学:刘琛萍, 助学:金铉洙、徐航伟
六工作室:奖学:朱克龙,助学:刘梦婷、张一帆

推荐词

  • 基础部:汪加兴:原当选班长撂挑子不干以后,汪加兴把班长的担子主动承担起来。这一学期的工作还特别多,作为班长,汪加兴一定承受了不少压力,甚至还有委屈,但他都默默地扛下来,从班级的日常管理到系里委派的工作,汪加兴都完成得很出色。同时,他没有耽误学习,在教室里加班做作品的学生中,总能看见他勤奋自觉、乐于助人的身影。
  • 一工:吕鑫杰同学是一工作室四年级学生,是前任雕塑系学生会主席,责任心与工作能力都很强,为学生会做了很多实际工作,身为学生干部,他不出风头,默默付出,非常踏实,为人低调务实。他们这一届几位同学的关系非常融洽,学习上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同进步,气氛非常好,这跟吕鑫杰的带头作用有很大关系,因此选他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 二工:张金宏:尽精微,致广大,踏实研究,严谨造型,你有深刻的理解;团结友善,宽以待人。你懂“唯厚可以载物”的真谛。
  • 三工:解绮昀:人美,心灵好,专业强
  • 四工:李依黛:在举办班级活动以及外出考察课程中,李依黛同学在困难时刻识大体、顾大局、有担当,给老师和同学留下深刻印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李依黛总是以招牌式的笑声焕发积极、开朗的亲和气息,让师弟师妹们乐意与之亲近,一起分享学习、生活的的点点滴滴。 特别在近一年来,李依黛的学习取得显著的进步,不论是创作还是习作,都渐渐脱颖而出,充分显现出一个优秀学生应有的进取态势。
  • 五工:刘琛萍对待专业非常有热情和钻研精神,思维有个性且有较强的执行力,在创作课程中一直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是位极具创新潜能的年轻学员。
  • 六工:朱克龙同学的名字取得好,注定他以笨以慢以稳取胜。作为班长,从今年的元旦晚会六工出的节目上以唐僧的形象崭露头角,稳扎稳打,逐步取得六工师生的爱戴。的确在搞艺术的人中他太独特了,无论做人做事做作品,无一不是一板一眼、兢兢业业,以工作室为家,把同学老师当家人。相信以他的步伐这样坚定地走下去,会超越所有的人,克掉天上会飞的龙!

2015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优秀:路畅、王朝、孟彬、李婷、徐艺华、孙铎、宋赫

助学:
杨日升、曹磊
李含、薛照馨
马国恩、周生雨
何治宏、李晓琳
侯正阳、王云鹏
徐航伟、王宝良
朱克龙、付祥波

2014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优秀:吕鑫杰、倪秉栩、李大为、金路、张军、孙铎、杨昆

助学:
马国恩、张金宏
彭俊豪、温智豪
吴昊、宫照辉
刘桐、谭英杰
姜宛君、姜同
张康、王宝良
张杰、付祥波

2013潘绍棠奖学金名单

优秀: 孟彬、邹达闻、董琳、刘书言、刘芳、向昱、岳龙

助学:
付强、徐庚
王乐庆、王银龙
李大为、吕相勃
于涛、刘润芝
刘家俊、张军
杜武杰、程永杰
刘梦婷、胡金伟